2017/4/26完成音樂著作

【一百個你】

詞/喬方 修詞/鄭詒心 曲/鄭詒心

 

無心無意無風無月 時見到你,

不知不覺不想不願 說出分手。

人在做戲讓你看不 到我的心,

戲難成真掩飾不住 這種感受。

 

隨心隨意 隨情隨欲 你說看雲,

難管難顧 難止難留 起身和你走。

藏手的我 想不去輓 你的臂膀,

依偎的心卻早已無法可收。

 

一百個你 心中一百個你,

香火中 我虔誠的祈求。

一百個你 心中一百個你,

夢中的旅行仍是孤獨的節奏。

 

隨心隨意 隨情隨欲 你說看雲,

難管難顧 難止難留 起身和你走。

藏手的我 想不去輓 你的臂膀,

依偎的心卻早已無法可收。

 

一百個你 心中一百個你,

香火中 我虔誠的祈求。

一百個你 心中一百個你,

夢中的旅行仍是孤獨的節奏。

 

你冷冷淡淡的表情難以看透,

團團的迷霧游離在心的四周。

我心中有一百個你一百個你,

你有沒有察覺這暗示的溫柔。

 

一百個你(一百個你)心中一百個你 ,

香火中 有我虔誠的祈求。

一百個你(一百個你)心中一百個你,

夢中的旅行仍是孤獨的節奏。

 

一百個你(一百個你)心中一百個你 ,

香火中 有我虔誠的祈求。

一百個你 一百個你⋯你有沒有察覺這暗示的溫柔。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usic 的頭像
    lovemusic

    鄭詒心 BOBO Cheng

    lov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