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愛河畔的悠閒景致,白天的愛河的清麗,晚上愛河的浪漫,喜歡在星空下愛河畔散步享受微風輕拂的感覺,所以寫下了這首歌,是以愛河為背景而寫的一首情歌。

 

【胡蝶共舞】

詞曲:鄭詒心

 

滿天的星星像在對我眨眼 

它知道我的心好甜

和你一起散步在愛河旁邊 和你聊天

訴說著 要一起完成的夢

風 迎面而吹,吹起了似曾相識的情緣

不用任何語言,一個眼神一次呼吸就足夠

 

你說要相愛一輩子 

So we make the dreams come true

謝謝你的愛 讓我成為特別

你說要相守一輩子

Let it be the dreams come true

不管世間萬千變化我是你的

 

滿天的星星像在對我眨眼 

它知道我的心好甜

和你一起散步在愛河旁邊 和你聊天

訴說著 要一起完成的夢

風 迎面而吹,吹起了似曾相識的情緣

不用任何語言,一個眼神一次呼吸就足夠

 

你說要相愛一輩子 

So we make the dreams come true

謝謝你的愛 讓我成為特別

你說要相守一輩子

Let it be the dreams come true

不管世間萬千變化我是你的

 

你說要相愛一輩子 

So we make the dreams come true

謝謝你的愛 讓我成為特別

你說要相守一輩子

Let it be the dreams come true

不管世間萬千變化我是你的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蝶共舞 鄭詒心 bobo.tw
    全站熱搜

    lov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