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起飛】

2018214日完成音樂著作,在傳達每一個人來自不同地方,因緣分而相聚,因理念信念相同相契,一起追求夢想的旅程⋯夢想起飛!

 

【夢想起飛】

詞曲:鄭詒心

 

當陽光 從天邊亮起 向世界大聲說聲Hi~

希望在這裡 充滿朝氣的family

有一個小小的緣分,帶著大大的神奇,

讓我遇見了你,咖啡般的香醇 ,家人般的熟悉。

 

你燦爛的笑臉 是我永遠的動力,愛你守護你的心,無人能比。

我們 一起在這裡 唱著快樂的歌曲,用心感受世界的美麗,

小小的種子,創造生命的奇蹟。

 

Hey Hey Every body 

舉起你的手跟著我一起 High翻天際

穿上夢想的翅膀,衝向天際。

 

Hey Hey Every body 

舉起你的手跟著我一起 High翻天際

We are family 就是要感動你。

 

迎著風 迎向陽光 心中感到雀躍不已,

踏上未來旅程 穿越美麗奇妙的風景。

有一個小小撲通的心,裝著大大的夢想在這裡,

無限熱情 無限希望 無限的愛你。

 

你燦爛的笑臉 是我永遠的動力,愛你守護你的心,無人能比。

時光流逝永遠不變是愛你的心,陪你看盡世界的美麗,

心中的感動 開始蔓延出去。

 

 

我要跟你一起嗨翻地球表面 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要跟你一起嗨翻地球表面,這一刻只屬於你。

 

 

Hey Hey Every body 

舉起你的手跟著我一起 High翻天際

穿上夢想的翅膀,衝向天際。

 

Hey Hey Every body 

舉起你的手跟著我一起 High翻天際

全世界是我的的舞台,這一刻 ,這一刻 只屬於你

 

 We are family.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love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